学院团建|跟进落实: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调研 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9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73

学院团建|跟进落实: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大调研 部署动员会

我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

主题大调研部署动员大会

   3月8日晚,我院团委在学院楼A223面向全体团支书,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部署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 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王亚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胡洋老师向各团支部参加“青年大学习”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各团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形势上主动创新。

随后由王亚琼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动员。此次大调研活动旨在向广大青年团员青年问需,梳理青年提出的切实困难和问题,征求基层青年的意见,并整改落实。

 

 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泽宁向大家介绍了具体分工要求。此次大会将任务成功布置到各基层团支部,并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大调研活动将井然有序地开展。

 就此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已在我院成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