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学长讲座回顾——MATLAB编程进阶

发布时间:2019-05-03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301

张帆学长讲座回顾——MATLAB编程进阶


2017325日晚,我校数学建模协会特邀数学建模协会名誉主席张帆学长来理学院作“MATLAB编程进阶”讲解,协会会员以及一些工大热爱建模的同学们参与了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张帆学长从“数据可视化”和“数据分析”两方面,向我们介绍了MATLAB的提高应用。向我们详细阐述了MATLAB软件的数据调用、数据分析的一些基本操作,特别强调了句柄的重要性以及使用方法,最后还和我们分享了一些编程的小技巧。讲解生动有趣,图文并茂,同学们深受其益。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应用MATLAB软件的能力,更加深化了对数学建模的理解。张帆学长亲自讲授,也加强了同学们学习建模的信心。此次讲座还吸引了不少刚接触建模的同学,吸引了更多人来参与到工大数学建模中来,推动了工大的数学建模建设。

                                           

                                                                                    图片来源:董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