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来我院交流数学建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3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86

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来我院交流数学建模工作


2017年322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张雪莹副院长等一行访问我校理学院。理学院副院长黄东卫教授、数学建模团队总教练汪晓银教授、领队李红军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黄副院长对河北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模概况、办学特色与本科生建模培养方案等基本情况。接着,李红军老师介绍了我校以个性化培养为核心的建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情况。之后,建模总教练汪晓银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建模教学分享,并介绍了我校建模协会工作的探索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就本科生建模教学培养、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雪莹副院长盛情邀请汪晓银教授去河北工业大学讲座,并对我校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扩大两校联系,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同时,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发展战略,提升京津冀高等教育服务区域协同创新能力,两校师生将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创建模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