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研究生拟录取考生档案接收、党员组织关系、户口迁移办理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05-14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738

各位2019级硕士拟录取新生:

我校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等预计将于6月10日左右以EMS方式寄出(具体时间见本网站通知),考虑到部分学校现阶段统计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录取学校的档案接收地址、党员组织关系等信息,现将我校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档案接收人及联系方式点击下载2019年录取非定向考生档案接收人及接收地址.xlsx

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本条仅对中共党员有效。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前党组织关系所在组织部门办理)注意:天津市考生的党组织关系,直接通过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从网上转入天津工业大学考生所在党支部,其它省市考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单位“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接收单位“天津工业大学”,有效期须开到入学后十天,考生在开学报到时持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到我校组织部办理相关转移手续。我校组织部联系电话:022-83955095

户口迁移证。(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前户口所在派出所办理,天津市内非集体户口者不转,非全日制录取新生不转,毕业后回原工作单位继续工作者不转,其他同学自愿)。户口迁移工作在开学报到时办理(包括少干计划考生)。
注:户口迁移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迁入单位:天津工业大学
 出 所:学苑派出所
我校保卫处户籍科咨询电话:022-83955088

另外,我校已上线硕士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系统”(网址:http://115.28.206.20:8341/ASPX/Student/StuLogin.aspx),请考生务必5月20日前登录系统,认真核对并确认个人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等信息,以确保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等能顺利邮寄到手中,如不在规定时间登录系统确认邮寄地址,则按照考生报名时候填写的通讯地址邮寄。

请同学们近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发布的相关硕士招生信息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