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信计与统计党支部与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我院信计与统计党支部与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于20191114日下午在学院B305举行支部合作共建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同志、副院长裴永珍同志、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蔺洪全同志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信计与统计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主持。

王丽清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人事处党支部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致辞中回顾了这次活动的推动过程,并预祝此次的共建仪式和后续的一系列共建活动顺利开展。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蔺洪全同志表示人事处作为机关党支部、学校的职能部门要服务基层,服务学院,这次活动是人事处首次与学院实现精准对接,旨在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

仪式进行过程中,信计与统计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达成了一系列共建项目,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双方握手表示祝贺。  

随后蔺洪全副处长带领两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互动环节蔺洪全同志为党员们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各项人才政策和职称评定政策,支部党员们也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双方党支部要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强化双向交流,促进共同提高,以实践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并转化成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