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初心”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6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89

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到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将近100个年头。一个世纪的时光,中国,这个沉睡的东方雄狮,历经艰难,走过无数的风雨与坎坷,终于成为了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今天是9月6日,新晋的19级天工学子已经在校一周了。从最开始的懵懂,现在的他们正在慢慢适应大学的生活。

晚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老师来给19级新学子上一场思想政治大课。王丽清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讲起,为新人们献上了一份政治大餐。

风华少年,青春年少,此时的新生们正怀着好奇心走进了大学校园。其中,大部分孩子也已经成年,开始自己照顾自己,自己承担责任。现在的他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虽然环境已然安静,但他们依然需要紧靠中国共产党,依旧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祖国宏伟蓝图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主席曾说过“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此也希望更多的学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发展而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丽清书记献上了她对我们的寄语: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