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晓玲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名录

发布时间:2020-05-05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832

  54日五四青年节,《人民日报》刊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6级学生周晓玲从6万名奖学金获得者中脱颖而出,入选代表名录。

   周晓玲,女,中共预备党员,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6级学生。荣获2019年学校“十佳大学生”,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校长一等奖学金;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各类各级竞赛奖项20余项;多次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主持并结题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参与并结题一项校级大创项目。此外,她还参与一项师生合作科研项目,申请软件著作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目前为止,学分绩点达3.93,加权平均成绩达93.93分,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位于学院年级第一。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国家设立了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以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严格选拔和评审,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从6万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遴选出110名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