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卫

发布时间:2020-08-06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799

黄东卫,,196610月生,天津工业大学数学教授(2006-),天津市教学名师;在天津大学获数学专业学士学位(1988年)、工程力学专业博士学位(2004年),在北京理工大学获得应用数学专业硕士学位(1994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数学科学院访问学者(2009)。邮箱:tjhuangdw@163.com

研究方向:应用数学、非线性动力系统、弹性力学力学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

担任应用数学方向(2003-)及运筹与控制论方向(2007-)硕士生导师;参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4项;参与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发表论文70余篇,被SCI/EI收录30余篇。担任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担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议专家。

主讲多门本科生及研究生的课程;天津市精品课程线性代数的带头人;指导学生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及天津大学生数学竞赛一、二等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