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数院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57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全院教师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舒缓工作压力,不断提升老师们的身心素质,进一步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1021日中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数院同行,健走健身我先行”活动。全院教师踊跃报名,全体学院班子成员,以及近80名教师参加活动。

在温馨恬静的阳光下,参与教师从数学科学学院正门集合出发,逆时针沿这外环路行走,途中分别于镜缘道与西环路、东环路交叉口、北环路与西环路、东环路交叉口领取四种不同颜色的纸条,活动终点为学院三楼会议室,全程近4公里。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欣赏学校的风景和体验运动的快乐,也有不少老师结伴而行,畅谈工作、生活中的小欢乐,充分展现出其乐融融、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参与老师纷纷表示,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但能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也能进一步增进老师之间的友谊,缓解工作压力,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组织开展“数院同行健步走”活动,是我院工会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本学期学院还成立了篮球协会,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在全院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激发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