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映芳华,今朝乐晚年 |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8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几十年的倾情耕耘,桃李芬芳硕果满园。5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温馨而隆重的教师退仪式在学院A401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及教师代表一起为荣退的翟延慧董亚丽李如三位教师献上祝福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红军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的全体老师共同回顾了三位荣退教师在人才培养、学院建设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忆往昔,三位老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言语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同事的感激与不舍,对青年教师的深切期望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祝福。教师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回顾了往日和三位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及不舍之情,同时也表示要以三位教师为榜样,将传承她们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感恩奉献,致敬芳华。学院党委书记范甜、常务副院长李晓月分别为荣退的三位教师上鲜花,并代表学对荣退的三位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李晓月院长表示,希望荣休的老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感谢三位荣退教师为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在同事之间带来的正能量,对青年教师的引领和关怀等方面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党委书记范甜代表学院对荣退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她回忆了三位教师为学院贡献的点点滴滴。强调从学院的成立到学院事业不断的发展,每一段历程、每一项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努力和奉献。三位教师用人生中最美的芳华和精力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她们是学院专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学院发展壮大的参与者、贡献者。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欢迎各位退休老师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祝愿三位教师开启健康、丰富的退休生活。

本次荣退仪式送上了学院对教师的深切人文关怀,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鼓励年轻教师向老教师学习,接过教育的使命和责任,初心永挚,薪火相传,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数院感谢您”祝全体荣退教教师荣退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