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闪耀光芒|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切实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我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校各项要求和培训精神,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20231023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麟以《奋斗青春,闪耀光芒》为题,为学院2023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贾麟书记从《论党的自我革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学习内容开篇,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全体积极分子完成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的基本功。最后,贾麟书记强调了《纪律教育手册》这本书的重要性,强调全体积极分子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宿舍安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服务班级,服务学院,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