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速递 |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3-2024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5

2024年3月7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麟、学生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晴主持。

会议伊始,刘晴老师首先向全体班长致以新学期的问候,随后就辅导员的分工调整及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崔广涣老师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资助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同时提醒各位班长要主动去了解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做到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让真正困难的学生得到资助;其次,景旭老师就宿舍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生命财产安全、法制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宣讲,教育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最后,结合学生工作,贾书记就新学期的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日常行为有约束,坚守校规校纪底线。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例会,各位班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加强了责任意识,会后将以更加积极、饱满、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班级建设、学院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