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天工创新学院和少数民族预科班联合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6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先进模范人物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精神支撑,雷锋更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为了号召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模范,3月18日早晨,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天工创新学院和少数民族预科班在天津工业大学望星运动场举行了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升旗仪式。

上午七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共同唱响国歌。

升旗结束后,由预科班沙敬然同学为我们带来国旗下的演讲《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随后,创新学院马英程、张雨竹同学为我们带来诗朗诵《雷锋在这里》,同学们的发言,都向我们传达了践行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是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使命。

至此,本次升旗仪式顺利结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雷锋精神是我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发扬雷锋精神,将个人理想与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局,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