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工业大学“创新杯”数学建模竞赛赛题下载

发布时间:2019-05-0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287

2019天津工业大学“创新杯”数学建模竞赛赛题下载


1.          竞赛时间:2019518——201955日上午8

2.          参赛形式:以个人为单位参赛,每队1名学生,完成一篇完整论文

3.          竞赛试题分为AB两题,参赛者任选一题。竞赛以论文的形式作为最后的成果。

4.          各参赛者自行下载试题,完成论文。竞赛期间参赛选手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

5.          交卷方式

1)纸质论文

  20195511时之前将纸质论文交到数学科学学院B219(二楼楼梯口正对面),过时不候;

2)电子论文,

l电子版论文请于同日12点之前提交到邮箱tjpushumo@163.com

l电子版论文的提交格式必须为.pdf。注意,在提交时只需要提交一份上述格式的电子档论文,不要同时附带任何其他文件(如Excel表格、图片、m文件等。程序作为附录附在正文后面)。

l电子版论文和纸质档论文需按时提交,纸质档的文件必须与电子档一致,否则取消评阅资格。

l特别注意不要在论文正文中出现任何关于你姓名专业学号等个人信息!!!

l电子版论文首页是数学建模竞赛封面,第二页是摘要页,第三页开始为正文。电子版论文命名为学号+姓名

6.          如试题的更正和释疑)会在2019数学建模学习QQ群、二群以及其他协会群、备用群上及时公布,请参赛选手密切关注。

7.          2019年我校将严格选拔。不提交“创新杯”论文或者论文质量较差的竞赛者将不允许进入夏令营深造。

8.          题目确定后,请第一时间登录https://www.wjx.top/jq/38752565.aspx填写信息。


2019天津工业大学创新杯竞赛.zip





 

 

2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