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建|干货满满的团课来了

发布时间:2019-03-13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75

学院团建|干货满满的团课来了

近日,为扎实推进大调研工作,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亚琼老师分别为两院全体团支书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团课。

在庄重的团歌声中,首先是胡洋老师以“五四百年 青春建工 青年大学习”为主题,号召大家要时时刻刻保持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求大家踏踏实实,日积月累,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同时也要求团支书在团支部建设工作中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在今年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

 

第二节团课由王亚琼老师带来,她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求真务实 服务青年”大调研活动,为团支书解读文件要求,统一思想。她要求各支部要广泛征求学生意见,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实际满足同学们的各项需求,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近期系列团课,将理论知识与服务青年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积极查找问题,激励青年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