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 争创一流”数学科学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70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4月22日清晨,数学科学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行政中心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爱国奋斗 争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王亚琼老师,以及两个学院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上,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庄严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

  

  

升旗礼毕后,开展了以“爱国奋斗 争创一流”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代表张钦作了题为《深挖红色资源,建设爱国阵地》的主题演讲,呼吁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应有一颗爱国之心,都应牢记家国情怀。

  

  

此次升旗仪式,充分激发了两个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了大家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两个学院将从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