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速递|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朗诵比赛荣获优秀奖项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78

019年10月24日,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朗诵比赛于艺缘上升广场拉开了帷幕。

经过了多日的准备,数学科学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选手们凭借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带着自信出色的完成了演出。

新时代的这一棒,应当由我们青年来接替!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作为第7个出场的,他们一上场台下的观众和评委们被他们整齐的服装深深吸引,他们的演讲题目是《忠我中国志,恪我中国魂》,这首诗充分地展现出他们对身为炎黄子孙的自豪感。

随着古筝的奏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选手们放开了自己的嗓音,用真情实感表达着他们对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

此时此刻,他们迎来了高潮部分,他们的实力才真正的展示出来,也赢得了场下观众和评委赞许的目光。

最后,

他们自豪的拿出来五星红旗,

用行为在诉说着

他们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数学科学学院朗诵队作为第11个上场的,他们一上场就引来了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他们演讲的题目是《祖国赞》,这首诗充分地流露着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爱。

伴随着小提琴的演奏,数学科学学院朗诵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表演手语舞,同时开始了一段舞蹈表演,在他们的歌声中,一直传来着他们对祖国的难舍难分的真挚感情,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


之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朗诵环节,他们一开口,便震撼了在场  所有人的心。到了高潮部分,“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他们的感情也彻底地爆发了出来,“我自豪你的悠久、坚强、光明、精神”,他们用层层递进的感情,使场下的观众与评委们深为震撼。

最后以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来结束了朗诵部分,之后他们又集体齐唱《天耀中华》并表演手语舞,结束了他们精彩的表演。待他们鞠躬之后,台下涌现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被他们的表演震撼到了。

最后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公布成绩环节,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都获得了优秀奖,同学们听到这个名次之后,脸上洋溢着笑容,这就是对大家长时间付出最好的回报。

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朗诵队,

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