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速递|《决胜千理》荣获天津工业大学首届新媒体文化节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6-1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63

2019年6月11日,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排练厅,历时2个多月的天津工业大学首届学生新媒体文化节成功举办闭幕式。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微信平台《决胜千理》在团学组织新媒体平台评选的9个奖项中共获得8项 大奖。在个人参赛奖项方面唐奥盛芳的摄影作品也获得了“最受欢迎摄影作品奖”

我院平台所获获奖名单

年度优秀原创栏目

(文章类)

《他说》

年度优秀页面设计

《天“宫”八号》

年度优秀原创栏目

(视频类)

《言之有理》

千里马年度

最具影响力媒体人

王玥涵

黑马 年度最受欢迎媒体

王玥涵

伯乐 年度最优秀指导老师

胡洋

年度最佳新媒体平台

决胜千理

优秀组织奖

决胜千理

为强化青年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着力深化青年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着力在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校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营造校园文明氛围,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推动校园新媒体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校团委特组织开展天津工业大学首届学生新媒体文化节。

活动自三月底开展以来,我院新媒体平台《决胜千理》积极申报,并成功获奖。团的十八大指出:“团的工作和建设向互联网转型。大力推进网络舆论引导,进驻青年聚集的各类网络空间,形成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新媒体矩阵。”在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为背景下,我院新媒体工作过去的一年来交出来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平台自去年4月3日改版以来,坚持推动栏目化改革,重点打造了《人物》、《他说》、《言之有理》、《天宫八号》等一批有广泛影响力的新媒体栏目。自去年10月,共计14次获得天津工业大学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第一100%登榜

当然《决胜千理》能在本次新媒体文化节脱颖而出,除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要感谢所有读者的大力支持。是读者们一次一次的点击,阅读,分享,投票,点赞,留言,造就现在的《决胜千理》。在这里我们学院全体新媒体工作人员对屏幕前的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

团的十八大要求我们:“要坚持弘扬主旋律、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实施青年文化精品工程。”这就是《决胜千理》的初心。我们将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打造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展现青春正能量的精品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