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速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数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22

2019年6月13日,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但对一部分来说,这却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时刻。

今天,我院于B327进行了数学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副院长石洛宜、副书记李志鹏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首先由王丽清书记讲话,她从中国梦,到数学梦,再到学子的梦,王丽青书记的生动讲解,为学子们送上了大学的最后一堂课。谆谆教导,语重心长,一点一滴都是慈祥,都是发自内心的祝愿。


校友理事会聘请

大会第二项,学院聘请七位同学为校友会理事,其中戴凌飞同学为校友会理事长。

“情系天工,建言献策”

大会第三项则是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对毕业生而言,在场的优秀学子一一发言。有人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学院的祝福,也有同学提出了对教学课程安排的看法与建议,还有部分同学提出了学院对于考研学子如何进一步提供支持,以及学院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的建议。

深情告白 逐梦远航”

大会最后,在场的各位老师也相继为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时光荏苒,在工大的时光告一段落,

岁月如歌,

希望你们迎着朝阳,向梦想迈进!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