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5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秋的浓浓韵味里,数学科学学院迎来了3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了对新同学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及各位导师,数学科学学院于2020928日下午3点,在数学科学学院B327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迎新交流会。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尹逊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清、常务副院长裴永珍、副书记李志鹏,硕士生导师代表吕云飞、优秀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常务副院长裴永珍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导师代表吕云飞老师从自己做科研的经历、师生之间的关系、合力安排时间以及应对科研挫折和探索失败等方面给出了深刻的见解;优秀学生代表从课程学习、如何查找文献、撰写与投稿、加强团队协作、实现自我价值等方面,与新生分享了经验;最后党委书记王丽清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做一名求真学问、长真本领、潜心研究,严守底线、积极心态,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此次迎新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这一级的研究生在求学的道路上紧跟时代的步伐,战胜困难,勇于创新,成为国家的栋梁。

(撰稿人:尹逊武;审稿人:裴永珍)                               

                    数学科学学院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