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青春献礼”,蓝蝶登上张家窝镇政府舞台!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54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进之力、担当之力。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实现区校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425日,数学科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蓝蝶志愿者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蓝蝶志愿者协同与张家窝镇政府联合开展“建党百年青春献礼”五四歌咏展演活动。

25日清晨,身着蓝蝶服饰和中山装的党员同志们早早来到了礼堂进行彩排。上午九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作为第七个上台的党员们带来的节目是合唱《天耀中华》。他们用歌声铭记历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他们用歌声展望未来,传递着他们的时代使命与担当。“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啊”坚定地唱出了他们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紧接着,带来朗诵节目《光辉岁月·心中有党》,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传达出了内心对党的信仰;他们用自信坚定的神色,表现出对国家繁荣的骄傲。“以青春之我,担青春之责”是每名党员在活动中最好的诠释。


此次活动即是两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也是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