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各类科技奖项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211

各有关学院 

为了方便各位老师尽早准备申报各类科学技术奖,现主要科技奖的申报情况汇总如下,请各学院提前通知老师,加大力度组织优秀成果进行申报填写附件2021年科技奖励申报情况统计表”,于330日前报送到科研院

        1天津市科学技术奖 

     申报时间为5-6月份包括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和自然科学奖由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完成的各类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经过科技鉴定的科技成果可以申报。申报成果一般须在报奖前在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办理成果登记。 优秀的企业委托项目准备报奖必须经过成果鉴定后方可报奖。请准备报奖的老师及时与合作企业准备好应用证明、效益证明、论文被引用报告等文件。申报科技进步或技术发明一等奖的项目所产生的经济效益需经审计公司审计。

2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申报时间为5-7月份包括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特别贡献奖(桑麻学者)。要求申报项目必须为省部级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鉴定或验收。技术创新类项目至少经过一年以上的产业化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除外)。单项已授权的发明专利还可申报纺织专利奖。

     3、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 

 申报时间为5-6,纺织学术大奖、纺织学术带头人、纺织技术带头人、纺织青年科技奖 

4、天津市专利奖

申报时间为6-7月份。该奖为天津市政府颁发的省部级科技奖,参评专利应为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已实施转化并取得突出的经济或社会效益。

5、教育部科技奖

申报时间一般在每年8月份。

6、其他各类奖项申报请关注科研院网站或者奖励主管部门的官方通知。

7、老师也可在各奖项主管部门网站或我校科研院网站查询往年的报奖通知,研究相关要求早做准备。

     我院将密切关注各级主管部门的通知通告,有关正式报奖通知将及时发布在科研院网站。如有关于报奖的任何问题与我院及时联系沟通

联系人:郭建辉  联系电话:83955444

邮箱:guojianhui@tiangon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