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及课程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38

各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单位、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

根据本学期研究生的课程教学进程安排,特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及网上评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2021-2学期课程教学期末考试安排

1.各学院各年级专业课及公共选修课程期末考试由各教学承担单位统一安排确定后报研究生院,时间地点由单位及任课教师负责通知学生。考试期间,各单位派人协助任课教师监考,研究生院负责巡视考场。

2. 考核方式及成绩评定

课程学习考核分为考试和考查两种,均按百分制评定成绩。

研究生学位课程的考核,一律采用考试方式;非学位课可以采用考查或考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考试可采取笔试、口试或口试兼笔试方式,闭卷和开卷均可。具体采用何种方式由任课教师确定。

考查可采用笔试、口试、开卷、闭卷方式,也可根据研究生某一学习环节的过程及结合考查成绩综合评定。

二、2020-2021-2期末考试成绩与考试试卷上报安排

1.请任课老师教师登陆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yjsb.tiangong.edu.cnà快速通道à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用户名为本人教工号,初始密码为本人教工号。进入系统后选择:教学管理→学生成绩录入→选2020-2021春学期及所任课班级,成绩在确认无误后再点提交,成绩上报系统关闭时间段2021717

2.请任课老师将打印成绩单一式两份(一份培养单位保留,一份交研究生院),并由各培养单位汇总填报“研究生成绩报告单汇总表”于下学期开学前一周内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3.请任课老师考试前后使用研究生考试专用试卷袋,考试成绩上报务必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完成。

4. 各类各专业各年级开设的课程考核方式、培养考核过程资料均由所在培养单位保存,以备检查。

5. “研究生成绩报告单汇总表”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中的“培养管理”→“教务管理”下载。

三、2020-2021-2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教

1. 2020-2021春学期各单位开设的研究生课程均在评教课程范围。

2. 参与课程学习的每位研究生须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对所学课程课堂教学效果进行客观真实评教。

3. 参与2020-2021春学期课程学习的研究生需在2021912日前完成网上评教,否则将查询不到课程考核成绩。

4. 此评价结果将纳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量化指标。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