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知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02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26

为引导学院师生树牢信仰、汲取力量,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2021年10月29日,我院邀请原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天津市教委2021年“培根铸魂学四史 百年筑梦立初心”教授宣讲团成员马红健老师在学院B327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宣讲。我院党委书记范甜,各党支部书记,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聆听了专题宣讲。

 

马红健老师从“学党章”的必要性和意义切入,阐明了“学党章,守纪律”的重要性,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学习践行党章的要求。马红健老师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马老师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胸怀报国之志,树立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强国梦想不懈奋斗,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厚植了爱党情怀,激发了奋进力量。宣讲结束后,各位师生深受鼓舞,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践行党章,不断温故知新,深学细照笃行,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院师生在深入学习党章中知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在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中奋勇争先,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