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数学科学学院花圃静待来年春风

发布时间:2021-11-02文章来源:数学学院浏览:44

    绿意满公寓,为进一步优化公寓环境,自2021年宿舍文化节启动以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主动认领西苑六号楼一栋前土地,培育花圃、种植花圃。

    929日,学生会大学生服务部负责人带领6名志愿者对获批土地进行翻土施肥。

    1014日中午,7名志愿者为花圃围上了木制的围栏。


    花圃围栏设计思路:

    1)充分考虑到花圃边长和木棍长度。

    2)竖直、水平的设计简单,具有对称美丽。

    3)横竖交叉有利于固定,对视线的遮挡也比较少,便于同学们从远处观赏。

制作围栏过程中,锯木棍、钉钉子、装栅栏,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从栅栏的设计到制作,每一点每一滴都凝聚了志愿者们的心血。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也充分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大家一起努力为开春播种做充分的准备,期待来年种出一片花园,为天工的校园增加一片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