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师者担当——数院教师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2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疫情当前,数院教师积极投身第三轮、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守护着社区平安。他们星夜兼程,不惧严寒,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彰显平凡岗位的家国情怀。

在核酸检测点,他们服从调度,各司其职,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用细致入微的工作,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康传刚老师说:“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分秒必争,战胜疫情!”

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冲锋在前的身影。王秀兰老师在居华里社区协助第四次核酸筛查,维持现场秩序,帮助现场的老幼病残居民顺利进行核酸检测;赵军健老师在核酸检测过程中维持秩序,耐心疏导居民检查;王秋梅老师在万兴街兴泰路社区兴泰南里采集点,负责样本送检工作;王小超老师在天大四季村社区协助宣传组拍照、引导人员分批检测;六点不到,吴永军老师就在林苑西里社区居委会集合,挨家挨户喊居民下楼做核酸;王俊红老师在精武佳苑社区配合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张毅老师在地华里社区负责核酸筛查核对信息;赵晓芃老师在燕南园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第四次核酸筛查服务;张倩影老师和刘艳老师在第四次大筛中,负责传递样本试剂;陈雅颂老师在津南区关键卡口处负责扫码测温

每一位逆行者的默默无闻,都值得被看见。他们用平凡书写伟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冬将尽,春可期,你我同在,向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数院教师致敬!有了他们,一定会春日早归、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