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年|“寻宝藏,探天工” 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2023年10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寻宝藏,探天工”活动。

上午九点,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由我院学生志愿者组建的“NPC”,分别在【代号:启航之路】数学科学学院、【代号:追光脚印】学校南门附近,以及【代号:梦隐之墟】望星运动场和【代号:梦想天工】励志广场,等候同学们的到来。参赛同学神采奕奕,意气风发地奔赴各个场所。  

在【代号:启航之路】数学学院,面对NPC有关学校生活的各种规章制度的提问,参赛同学通过这两个月对学生手册学习和理解,轻松地回答出了问题,获得通关印章。在【代号:追光之路】学校南门附近,数院学子们展示出厚实的文学功底和优秀的历史素养。面对NPC的提问,同学们流利地背诵出名家诗篇,获得通关印章。在【代号:梦隐之墟】望星运动场,同学们展现出扎实的英语基础,翻译的非常准确,成功取得通关印章。在【代号:梦想天工】励志广场,同学们展示出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面对NPC关于我国制度等方面的提问,同学们信手拈来,应答如流,获得通关印章。

参赛同学通过一上午的努力,成功在商铺(数学科学学院b102)兑换了相应的奖品。

至此,本周日的寻宝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参与寻宝活动,灵活运用掌握的知识解决谜题,呈现出数院学子们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丰富扎实的知识基础,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日。最后祝数院各位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帆风顺,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