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年丨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为了充分发挥保研学子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帮助大家树立清晰的目标,明确未来的奋斗方向,制订未来规划,天津工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10月29日分别举办四场线下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涵盖了数学、信计、统计以及大数据专业。


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名成功保研的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保研经验。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会议从保研同学的个人信息、保研流程、准备过程以及心得与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比如:个人三年的绩点,参加的竞赛,保研材料的准备,多次面试经历以及平衡好自己的心态等等。


通过本次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同学们对考研流程、形势和政策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获得了一些宝贵的保研心得与经验。

保研是许多同学在踏进大学校园那一刻所树立的目标,是大家心驰神往的憧憬和追求。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树立高远志向,度过收获满满的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