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年| 数学学生党支部开展2025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明确考研目标,了解相关备考信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近日,数学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2023级数学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了“2025考研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4名成功考入本校数学专业的2023级研究生,数学学生党支部党员马洁、闫香乐、刘宝慧、栗琳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和考研经验,使同学们受益颇深。

交流共四个模块:考研意义篇,考研择校篇,公共课与专业课复习篇,考研时间规划篇。各研究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备考经验以及心得体会,针对每个模块做了详细介绍,并在交流过程中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后期根据报考院校的真题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将会更有效率。人是通过每一件成功小事的累积来实现自己的价值,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与目标,无论哪一门课程,学多必乱,不要沉浸在怀疑自己的境况中,只有坚持下去的人才是强者。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考研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了解了各个学科的备考经验和策略,也掌握了备考的技巧和方法,提高了备考的效率,为日后的保研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对未来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考研交流会为同学们考研之路指明了学习方向,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披荆斩棘,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实现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