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青春丨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开展“感悟思想伟力,闪耀青春光芒”团干部讲团课暨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2023年11月23日,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于学院楼B327成功举办“感悟思想伟力,闪耀青春光芒”团干部讲团课暨团支部风采大赛,以赛促学激发学习热情,以讲提能锤炼过硬本领。


本次大赛邀请到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麟,团委书记张莘苑,辅导员刘晴、崔广涣担任现场评委,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学生新媒体中心主任及全院2021,2022,2023级团支书参赛。大赛共有团支部风采、个人风采、团课风采三类赛道。


获奖情况:


团支部风采赛道

一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2101团支部

二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2101团支部

三等奖:应用统计学2102团支部

 

个人风采赛道

一等奖:数学2201李尚沃

二等奖:信计2202田雨飞

三等奖:数学2202张佩珩

 

团课风采赛道

一等奖:统计2102李思蓉

二等奖:数学类2306纪明泽

三等奖:统计2102顾宇凡


青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告别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用奋斗塑造壮美风采。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愿同学们继续发扬团支部的风采,奋楫笃行,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