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本学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浏览:10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就业、学生管理、行政服务等涉及学院发展、改革、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畅通学生诉求反映渠道,推动学院工作作风改进,数学科学学院于12月7日中午在学院b105举办本学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我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月老师,党委副书记贾麟老师,副院长张国老师、副院长吕云飞老师参加此次活动,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我院新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学习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身份转变,当前学习情况和自身成长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困难和建议。院领导认真梳理了学生们存在的问题,并逐个给予了详细地回复,力求事事有回音,个个有反馈,件件有着落。

通过此次“院领导接待日”,学院领导更深入的了解到学生的实际需求,并及时回应、有效解决了学生们目前面临的问题,有力推动了民主文明和谐文化氛围的营造。